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刘诗雯4-0轻取 王越古死里逃生险爆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37  新浪体育
世乒赛-刘诗雯4-0轻取王越古死里逃生险爆大冷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展开女单正赛首轮的争夺,世界排名第12位的中国小将刘诗雯直落四局,4-0轻取俄罗斯选手诺斯科娃,四局比分为11比7、11比5、11比2、11-4。新加坡老将王越古苦战七局,4-3险胜乌克兰选手玛格瑞塔-帕。   

  刘诗雯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她在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以11-7拿下首局。经过上局的热身,刘诗雯已经摸清诺斯科娃的球路,第二局以11-5再胜。最后两局,刘诗雯显得异常轻松,诺斯科娃连续失误信心不足,结果中国小将以11-2、11-4结束比赛,从而以4-0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同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值得关注,新加坡老将王越古苦战七局,4-3险胜乌克兰选手玛格瑞塔-帕。

  开场之后乌克兰状态神勇,以12-10、11-9连下两城。第三局新加坡老将逐渐找到比赛感觉,开场就以3-0占先,趁着这一波上风球,王越古以11-5扳回一局。第四局乌克兰选手11-9取胜。第五局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如果王越古输掉这一局就意味着本次比赛全部结束,乌克兰选手率先以6-2占得先机,顽强的王越古一口气拿下5分,最终她以11-6反败为胜。最后两局,王越古拼尽全力,以11-7、11-8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与捷克选手什特尔比科娃争夺32强席位。

  (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