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一度感觉被墨菲虐待 丁俊晖仍然是最强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9点,在斯诺克世锦赛的首场四分之一决赛中,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在一场持久战中击败了本场比赛轰出147而光芒四射的台球皇帝亨德利。

  随后,亨德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史蒂芬,虽然你输了,但是你有没有从这样一场梦幻般的对决中获得一些慰藉?

  亨德利:我打了这个赛季最漂亮的球,但是从那个147之后,我的注意力就不知道上哪去了,而墨菲那一阵打得非常好,我想好像是他连拿了6局吧。今天后半节,一直在坚持坚持和坚持(亨得利重复了三次坚持,意为他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可惜后来关键时刻,我错过了扳成11平的机会,如果扳平了,后面真的很难说。话说回来,我今天的注意力保持的不错,甚至在最后一局,我还拼进了红球。后来出现了失误,墨菲后来展现出非常好的经验,他最后破百十分出色。

  问:147分是一段非常特别的时光,但是那是不是个转折点,后来一切都朝着不利于你的方向发展?

  亨德利:后面一局,我打丢了一个红球,其实那局我是有机会打成6:2的。从那以后,墨菲打得非常棒,他的握杆姿势,准确度,都可称得上是神奇的。

  问:你运气也是不太好,尤其是当你第一局数次炸球堆,竟然都不成功,最后连彩球都打不到?

  亨德利:状态就是这样,这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个问题一整个赛季都缠住我。当你状态好的时候,你能心随意动,指哪打哪;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这简直是没办法。后来,我晕进了黑球,但是马上打丢了容易的粉球。这也是涉及到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

  问:最后一局,你认输的时候,好像是非常满足了并去祝贺他?

  亨德利:是的,到最后我的局面也不是很好,这也可以理解。另外比赛到了这个份上,我也很想赢,所以有点紧张,以致打丢了几个球。墨菲后来打得非常好,所以我最后去祝贺他,他确实打得不错。

  问:昨天当你轰了147之后的中午,回去后你是怎么想的?

  亨德利:通常我中午会小睡一觉,但是昨天中午没睡,部分是因为147太激动了,另一部分我觉得有点不爽,因为错失6:2的领先

  问:与丁俊晖的比赛也是这样,本来应该是9:7,但是硬是顽强的丁俊晖被追成8:8,那时你怎么想?

  亨德利:与昨天差不多,心里觉得不爽。

  问:你拿到147后,看似进半决赛时理所应当的,但是95年你对怀特的时候打了147,也是马上连输4局,你这场比赛有没有想到那一次。

  亨德利:(含糊)上次的确好像是。但是这次的感觉,却好像是被墨菲虐待。

  问:这个赛季结束了,下面计划什么?

  亨德利:下个赛季再回来,我已经证明了我依然有竞争力。我现在还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当然墨菲也是。丁俊晖也是最强的之一,他也证明过他的实力。所以我的计划,还是继续努力,好好练习,另外,也要把自信心给找回来。这样,我仍然能在前16名很久。(小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