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我的18岁很平凡 以最佳状态迎接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1: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五四青年节将至,吊环王陈一冰特意在自己的博客上撰文,提前祝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并表示要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全运会预赛。

  我的18岁很平凡

  陈一冰在博文里说,总觉得时间飞逝,再过几天就是五四青年节了,这让我想起了自己的18岁。我的18岁很平凡,那一年刚进国家队一年的我还是一名二线运动员,不太自信的我总是看着光荣榜前的照片暗暗下决心——有一天一定要把自己的照片也放在光荣榜上。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失落、打击,每一步都很艰辛,但我相信唯一能成功的道路就是不言放弃。

  陈一冰说,人生没有第二个18岁,所以青年朋友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你的每一天,坚持自己的信念, 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里我先预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努力和信念就是决定成功与否的基础!”

  以最佳状态迎接全运会预赛

  再过两周,陈一冰将踏上济南全运会体操预赛的征程。“我会好好珍惜这最后几天的练习时间,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比赛。”几天前,陈一冰参加了国家队冬训后的首次内部测试,“我上了两个项目——鞍马和吊环,总的来说完成得不错,吊环也用了新难度,不过离自己心中满意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我会继续努力的!”陈一冰说,就快进入全运会预赛倒计时了,好期待这次的比赛!我一定会尽全力去比好,到时大家一定给我加油啊!”(一笑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