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亨德利光芒难掩80后崛起 新星斩落奥沙利文

  昨天凌晨,2009斯诺克世锦赛产生八强,其中竟有6位属“80后”选手。亨德利和希金斯是八强中仅剩的两位“老大哥”。在昨晚与墨菲进行的1/4决赛中,亨德利轰出了个人第九次单杆147分。

  亨德利的传奇

  在昨晚进行的对阵墨菲的1/4决赛中,亨德利在第七局轰出单杆147分,这也是他个人的第九次单杆147分。至此,他已追平“火箭”奥沙利文,成为打出单杆147分最多的选手。“皇帝”是在首轮强势淘汰老对手威廉姆斯,次轮二度挑落试图复仇的丁俊晖之后杀入八强的。连胜与比赛中屡屡上演单杆高分似乎在向世人宣告:老“皇帝”正在迎来新的巅峰时代。昨晚,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亨德利暂时以5∶3领先墨菲。

  “80后”的崛起

  29岁的瑞恩·戴在6位“80后”选手中属于“老人”。本届世锦赛,他先后拿下斯蒂芬·李和邦德,闯入八强。马克·艾伦无疑是本届世锦赛的一颗新星。次轮中他以13∶11将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斩落马下,令人刮目相看。

  与瑞恩·戴和艾伦相比,马奎尔的实力更胜一筹。尽管本赛季他尚未有冠军入账,但已两次闯入半决赛、三次打进八强。另一位“80后”中的佼佼者莫过于墨菲。虽然他本赛季的开局异常糟糕,但英锦赛的强劲反弹还是让人始料未及。而七年间先后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塞尔比,则是最不应该被忽略的“80后”。不仅因为他不俗的技艺,还有他那张帅气的面孔。晶报记者 程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