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昶伯未报名参加女曲教练竞聘 彻底无缘主帅一职

  晨报讯(记者 单玲)本月27日,中国曲棍球协会开始对中国男女曲棍球主教练进行公开招聘。

  经过前期的报名以及资格审查后,最后确定两人竞聘中国男曲主教练,他们是原国家男曲的助理教练庄晓东和郭杰。而之前由韩国籍教练金昶伯执教的女曲主教练职位则竞争激烈,共有6人参与这次公开竞聘,分别是原国家男曲主教练金相烈、广东女曲主教练尤宝东、前四川女曲主教练宋岩、原国家女曲助理教练贾伟、辽宁男曲执行主教练高峰以及上海女曲主教练崔英彪。而原主帅金昶伯并没有报名参加这次的竞聘,因此他将彻底无缘女曲主帅一职。

  据悉,公开竞聘的过程包括竞聘者讲演和答辩,最后由中国曲棍球协会专业委员会组成的评委会针对各位竞聘者的表现进行了投票,最终结果将在今年5月中下旬产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曲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金昶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