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时隔14年再献147 或将独享15.7万英镑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在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在第七局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九个满分147分,也追平了奥沙利文保持的纪录,再度成为轰出147分最多的选手。此外,这也是亨德利继1995年世锦赛半决赛之后,时隔十四年又一次完成147分。

  比赛最为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7局,当时亨德利总比分4:2领先,这局亨德利抢到上手机会,单杆连连得分,也许很多人都没有预料到亨德利这杆是奔着满分杆去的,在连续拿下15红15黑之后,亨德利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随后将彩球全部清完,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41岁的亨德利神奇地完成147分,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二位在世锦赛打出两杆满分的选手。实际上在亨德利打出这杆满分之前,本届世锦赛的单杆最高分恰恰是由他与奥沙利文共同保持的单杆140分,然而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奥沙利文却已经在第二轮出局,而亨德利的前进脚步仍在继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亨德利将独享14.7万英镑的世锦赛满分杆奖和1万英镑单杆最高分奖。墨菲随后打出单杆73分扳回一局,亨德利在首节以总比分5:3领先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