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岁亨德利轰出第9杆147 巅峰时期皇帝又回来了

  

  “皇帝”宝刀未老CFP供图

  如果后面的比赛中没人打出147分,亨德利将获得14万7千英镑的满分杆奖金和1万英镑单杆最高分奖。

  □斯诺克世锦赛

  9次打出满分147,这样的人难道还算不上斯诺克世界的王者?北京时间4月28日,在斯诺克世锦赛1/4亨德利对阵墨菲的比赛中,本届比赛首个满分诞生了,亨德利在第七局轰出单杆147分,这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第九次单杆147分,这也使亨德利追平了奥沙利文,成为打出单杆147最多的选手。40岁高龄的亨德利打出147分堪称神奇。

  亨德利本届世锦赛状态非常不错,首轮就强势淘汰了老对手威廉姆斯,随后第二轮中又是成功击败中国神童丁俊晖,并且在比赛中屡屡上演单杆破百,赛后人们一致认为巅峰时期的亨德利又回来了,然而“皇帝”的精彩表现还远远没有结束。在八强比赛中亨德利迎来了墨菲,赛前更多人都看好墨菲的晋级前景,因为对于“皇帝”现在的状态还没有底,然而比赛的进程则打消了人们的疑虑,在双方第一节比赛中亨德利就表现得非常强势一路领先。

  比赛最为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7局,当时亨德利总比分4:2领先,这局亨德利抢到上手机会,单杆连连得分,也许很多人都没有预料到亨德利这杆是奔着满分杆去的,在连续拿下15红15黑之后,亨德利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随后将彩球全部清完,单杆147分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或许这时候,中国球迷才相信,丁俊晖输给状态奇佳的亨德利也不算令人失望。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