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乒新主帅观摩世乒赛 欲助北京3金花最担心郭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6:42  京华时报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北京老帅周树森昨天以新加坡队顾问的身份出现。不过他笑称自己的主要任务还是看看北京队的丫头们。 

  周树森要在全运会后才入主新加坡队,他笑言自己是来观摩的:“来‘客座’一下,顺便和新加坡的队员们正式见面。” 

  仍是北京女乒全运会主帅的周树森透露,自己更重要的目的是看看北京队三位女将:“就是看看她们,帮着出出主意,好好聊一聊。”三位小丫中,周树森对郭焱最担心:“改了无机胶水以后,她太苛求完美了,心态没有调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