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休克让希金斯起死回生 一举翻盘顺利晋级八强

  斯诺克世锦赛的漫长可谓有目共睹。在27日晚希金斯与詹米·柯普的一场比赛中,更是连观众都看休克了,比赛一度中止。而比赛重新开始后,10比12落后的希金斯因为利用之前的暂停时间仔细思考了战术,一举翻盘,晋级八强。

  世界排名第五的希金斯与柯普的比赛从第一阶段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一直从4平打到8平。在关键的第三阶段比赛中,希金斯开局不利,以10比12落后,对手拿到赛点。

  在比赛的紧张气氛中,长时间观看现场比赛的两位观众就先后在赛场中休克,幸好现场的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紧急治疗,而比赛也因此暂停。重新开始后,休克的观众在吸氧的同时继续观看比赛,而希金斯也如有神助,连续进攻得手,最后成功赢得比赛,上演了经典大翻盘。

  赛后,获得了八强名额的希金斯显然心情不错,表示这样的逆转在近几年都很少出现。他还称:“当观众休克时,我在那个时候一直都在思考下一个球怎么打,甚至想了一百遍,恢复之后我连得80分。除此之外,老婆在我落后时发短信让我加油,也让我充满了信心。”

  同时,在与肖恩·墨菲的1/4决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打出满分147分,时隔14年后他在斯诺克世锦赛上再现满分奇迹。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