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决胜局取胜进世锦赛八强 丁俊晖锁定年终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3: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八强争夺,马奎尔大胜马克·金,罗伯逊击败卡特,塞尔比与决胜局取胜的希金斯携手晋级。另外四个八强席位前天已经产生,分别是亨德利、墨菲、瑞恩·戴和艾伦。

  丁俊晖的世界排名也已经确定。关系到争夺前16位的两场比赛,金和科普双双落败,前者成功保住世界排名前16位。在闯入16强后,丁俊晖的积分超过了首轮出局的艾伯顿和威廉姆斯,最终赛季排名将是第13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