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希望媒体关注王励勤 福原爱烦恼在赛场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0届单项世乒赛正式在横滨开赛,不过开赛首日,中国军团并没有比赛任务,利用其他选手打资格赛的时间,中国队积极训练,为即将到来的连番恶战做足准备。

  在训练馆里我们看到,无论是参加了多次世乒赛的老将,还是初出茅庐的新秀,大家都表现得动力十足,马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们来讲,每一轮都要格外小心,只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才能获胜,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那无论对手是谁,都是很难取得胜利的。

  而主教练刘国梁则表示,希望媒体多多关注之前队内赛表现不佳的王励勤,看他能否成为四冠王,从而创造新的历史。

  东道主日本队同样没有比赛的任务,女队的主力福原爱是个万人迷,走到哪都有大批拥趸,她自称没有压力,但是却有别的烦恼。原来比赛将近,大街小巷,包括比赛地到处都是世乒赛的宣传画,上面毫不例外都有福原爱的头像,小爱用一口东北味的普通话抱怨说:“赛场里,宾馆里哪都是自己的照片,多别扭啊。在横滨比赛,好多我的同学,我妈的朋友都来看我,现在脑子里简直全是世乒赛啊!”

  世乒赛正赛将从明天晚上开始,进行的是混双第一轮的较量,届时中国的7对选手也将登场亮相。(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