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队教练谭伟东:将以世锦赛冠军阵容出战冬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09  新华网
冰壶队教练谭伟东:将以世锦赛冠军阵容出战冬奥



  新华网哈尔滨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松)在日前举行的2009年全国冰壶冠军赛上,中国女子冰壶队教练谭伟东表示,中国队将以世锦赛原班阵容出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心理训练将会成为队员们的训练必修课。

  在2009年全国冰壶冠军赛上,国家队“四朵金花”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代表哈尔滨一队参加了比赛,这是姑娘们在夺得韩国江陵世锦赛冠军后的首次亮相。最终哈尔滨一队六战全胜获得女子组冠军。

  谭伟东表示,中国队无论在技术方面还是在队员之间互相配合方面都已经达到相当成熟的程度,温哥华冬奥会中国队将以世锦赛原班人马出战。

  中国队队长王冰玉表示,队员们从江陵回来后一直都在休息,这次比赛对技战术有一定的提高作用,今后的训练将主要针对冬奥会来进行,希望从技战术和心理方面做好准备,在冬奥会上打出自己的风格。

  谭伟东在比赛后向记者介绍了中国队备战温哥华冬奥会的一些情况。谭伟东说:“整个五月我们将进行休整,不安排队员们进行训练。六月我们会安排队员们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七月国家队将开始集训,心理训练将成为我们的一项重要训练内容。”(完)

  全国冰壶冠军联赛冰城开赛 “四朵金花”献艺

  女壶队长:冰壶路曾难见希望 感情事愿一切随缘

  庆功宴王冰玉醉酒上直播 彪悍柳荫热吻男友(图)

  中国冰壶姑娘六年苦练无人知 一朝登顶天下闻

  岳清爽妈妈曾反对练冰壶 工资仅涨到160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