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发烧39度仍带队训练 欧洲高手调侃朱世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5:20  北京晚报

  从今天开始,新横滨体育馆就要开始资格赛,因此所有队伍都非常重视昨天的进场适应训练机会。记者在场边不仅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而且还看到了许多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真实画面。

  少帅场边服药

  昨天中国队来到场地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脸色并不是很好。他一直坐在场边第一排座椅上,在运动员们做场边准备活动时,几乎就没说话。“都39度多了?”随着热身的王皓惊讶地问了一句,场边的许多人才知道刘国梁从来日本后就一直感冒发烧。队医此时忙过来递上水和药片,少帅就在场边把药吃了。带病还坚持带队训练,真让人佩服。

  塞弗有礼有节

  新横滨体育馆2号场地昨天11时至12时安排的是郭跃和彭陆洋的训练。两位姑娘提前了几分钟进场,结果被比利时老将塞弗毫不留情面地请了出去,因为比利时队规定的训练时间还没到。不过,当比利时队的训练时间到了之后,塞弗立即终止了训练,走到场边开始收拾东西。不过,他很快发现了球台的异样,原来他刚才和队友挥汗如雨,网两边的球台上有不少汗水,于是他连忙走过来,用自己的擦脸毛巾擦了一遍,样子颇像一个店小二,一下逗乐了两位中国姑娘。

  奥恰洛夫试拍

  国际乒联采用无机胶水之后,各国选手不仅琢磨自己的球拍,也在琢磨对手的球拍。昨天新横滨体育馆内,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就对中国队和韩国队的球拍产生了兴趣。训练结束后,他先是拿过王皓的球拍颠了半天球,仔细体会与自己球拍颠球的不同感觉,然后又走到旁边的球台前,和韩国名将朱世赫对打了一阵,然后又拿过朱世赫的球拍颠球。临走之前还不忘逗朱世赫一句:“你的球拍肯定超标了!”(本报特派记者李远飞今晨横滨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