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波尔退出实在太遗憾 乒坛有对抗才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5:20  北京晚报

  听到德国名将波尔宣布退出本届世乒赛男单比赛的消息,刘国梁第一反应是:遗憾。“波尔是欧洲最优秀的乒乓选手,我们都希望他能参赛。如果他能在半决赛或者决赛与中国运动员对决,这将是全世界球迷最期待的局面。”刘国梁说,“他的退出,无论对中国队还是对球迷而言,都是一件憾事。由于波尔是欧洲乒坛的领军人物,他不参赛对欧洲球队的成绩影响很大。”

  从刘国梁的话中,除能听出英雄惜英雄之情外,还能感觉中国乒坛不希望一家独大的今天,而且希望对抗更加精彩。刘国梁说:“其实我们七个选手哪个正常发挥,都可以击败波尔,所以他的退出实际对我们的成绩影响不大。”但对抗激烈,项目才能够保持吸引力,从而生存下去,刘国梁是希望即便中国拿到冠军,外国选手也能够制造一些麻烦才好。

  (本报今晨横滨专电)

  特派记者李远飞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