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开6对明星爱侣私密居:杨威杨云浪漫二人世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5:10  长沙晚报
揭开6对明星爱侣私密居:杨威杨云浪漫二人世界(图)

体坛幸福的一对

  家,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有着最传统最厚重的意义。它是每个人最温馨、最可靠的港湾,也是疲惫了一天之后最美好的归处。相比普通人的家来说,明星的家永远都是充满神秘感的。明星们的私密居有多豪华?有多隐蔽?下面,让我们揭开6对明星爱侣私密居的神秘面纱,让广大FANS们大饱眼福。

  私密居主人:杨威和杨云 红粉浪漫的二人世界

  回忆起2008年的北京奥运冠军的喜事,就不能不提到杨云杨威。

  如今,很多人开始羡慕起这对夫妻——年纪轻轻,身价百万。尤其是中央二套《交换空间》播出过一次节目,是杨威、杨云和另外一对夫妇互相装修房间。随着摄影机镜头,我们看到杨威、杨云这个家色彩丰富,充满年轻人的朝气。可是几乎没有人知道,几年前,他们俩那段窘迫的日子,“那是我们共同经历的最艰苦的日子,如今已经成为只属于我们俩的最大财富”,杨威和杨云不约而同地这样说。

  也许是同为运动员的原因,两人的相知相惜使得恋爱温度始终保持在合适的系数。去年,杨威为杨云制造了一个浪漫而惊喜的订婚仪式,那一天杨云感动的泪水被所有人铭记,他们的爱情也被所有人见证与祝福。

  对于心目中的家,早在以前,杨云就曾经梦想过:“以后的房子我要装成田园风格的,所有的东西都要用粉红色的。”对于小女孩的这一梦想,杨威也是充满“纵容”的态度。

  在他们的家中,最能体现热恋中的浪漫与美好情怀的莫过于那满眼粉嫩的卧室了,粉色的窗帘给人春天的浪漫感觉,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线条,粉色碎花的床单、被罩也增加了甜蜜指数。床头二人相依的照片点缀在粉色的装扮中,让人无法不联想起童话里那对幸福的王子与公主。由于卧室空间较小,杨云选择用镜子来扩展视觉空间。透过窗户散落进来的阳光经过衣柜上镜子的反射,增加了卧室的明亮度与通透感。门口粉色珠帘则远远呼应了粉色窗帘,使卧室整体协调而统一。

  私密居主人:汪涵和杨乐乐 喧嚣繁杂中的风情空间

  汪涵和杨乐乐结识于2004年《玫瑰之约》,因为乐乐的一句“人生一世,快乐就好”,让汪涵对这个乐观的重庆女孩产生了好感,而汪涵幽默、谦逊的性格也使杨乐乐心动。在《玫瑰之约》的一期“办公室恋情”特别节目的拍摄过程中,汪涵深情的告白彻底地瓦解了杨乐乐最后的防线。

  2005年杨乐乐、汪涵携手的重庆行,让杨乐乐终于默认了她和汪涵的恋情。因为她坚持这次的爱情至高无上,也相信爱情会天长地久。

  因为同是湖南台的知名主持人,两人平时的工作非常忙碌,但是不管多么劳累,一起度过周末是两人必不可少的恋爱添加剂和最幸福的事情。

  杨乐乐和汪涵说,周末,他们会一起在家中看侯孝贤和泰国导演的碟,躺在用青砖铺成的地板上,看着美丽的画面从眼前流过。两人一边听音乐,一边欣赏远处风景,颇乐在其中。简单的幸福让彼此心醉不已。

  对于自己心目中爱的家,汪涵觉得,房子不一定要大,舒服才是第一位的。因此,他所购买的房子面积都不大。加上汪涵喜欢中西方风格的杂糅,所以他的房子都是古典与时尚的碰撞,极致、简单。汪涵说,对于买房他也没多大的概念,只要自己觉得可以的话,他就会马上买下来。

  佛像、古董、雪茄、好听的音乐、舒服的沙发,这些都是汪涵家里必不可少的元素。把玩古董让人思接千载,沉静思索。雪茄则是用来养的,古色古香的木盒子里并排躺着或大或小的一支支雪茄,不断地观察,调节温度和湿度,用手捏捏弹弹,比侍弄花花草草还来神;当然,雪茄最终是用来抽的。把窗帘一拉,垂下来一幅超过2米长宽的银幕,汪涵说,在家里看电影效果非常好,这又是汪涵的聪明之处。晚上下了班回来,靠着沙发坐一坐,看看电影,听听音乐,看看书,两个半小时,一张碟片,一支雪茄也就抽完了。

  安而能静,静而能虑,虑而能得,得而能进。汪涵说,他家的布置如果能够让他从灯红酒绿的城市喧嚣中沉静,那么就可以算得上仙居了。有了仙居,才有电视屏幕上光彩照人的策神汪涵。

  近期,汪涵还在距长沙25公里的千年古镇靖港置下院子,他希望未来可以彻底归于平静。

  私密居主人:李湘和王岳伦 干净清爽的流水别墅  

  记得前几年间,关于他们两人感情交往的传闻时有爆出,然而此事却始终都没有得到他们两人的亲口认同。直到今年初时,网络媒体爆出李湘与绯闻男友王岳伦登记结婚,随后李湘再被爆出因怀孕住进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的贵宾房,而且预产期会是在今年的11月份。

  据有新闻媒体报道,王岳伦坦承自己和李湘已于今年元月注册结婚,由于今年是王岳伦的本命年,所以在牛年前就把婚结了,婚礼没有摆酒席,只是双方家长相聚吃饭,当然以后会再次补办婚礼,或许会等孩子满月或百日的时候一起办!至此,李湘与王岳伦一场历时四年的婚恋传闻终于真相大白而尘埃落定。

  针对李湘的名气高过王岳伦的问题,王岳伦表示过去很介意此事,希望若干年后大家会这样说:著名导演王岳伦的妻子李湘,不是李湘的老公王岳伦。王岳伦表示,为着这个目标,自己一定会努力的!

  而在李湘心目中,她不喜欢家有过于繁杂的陈设,那会让人心情紧张,家里的布置越简单越好,舒适、实用是第一原则。

  李湘说,曾经有一位帮她设计过家的法国设计师告诉她,最有品位的家,是住了两三年后,感觉仍然很简洁干净,而不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摆出来。所以李湘的家,给人的就是这种洁净舒爽的感觉。而这也无处不向人透露着女主人的色调主张:素雅白净。

  私密居主人:翁虹和刘伦浩 一切舒适、温馨就好  

  翁虹和刘伦浩的爱情,一度成为媒体的焦点。人们旁观着这个曾经受伤的女人,猜测着她得到的会是怎样一份感情。

  3年来,刘伦浩很细心、细致地管理并照顾翁虹在生活、工作中的事情。他认为好的男人就是要管理、帮助女人去提升自己,并且要带她去摸索另一个层面的自己,为她打开一扇门,让她更喜欢新的自己……

  而在这种呵护下的翁虹,也与人分享了“她家”的故事,她的生活秘笈:做温柔的小女人,好过做强势的大女人。她特别提醒大家,不要把工作的情绪带到家中,要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时间。抽空陪陪孩子,给另一半做一顿美餐,都能使家庭变得更和谐。“当然,将自己工作上的成就与家人分享,也是不错的平衡法则。”

  翁虹非常恋家,但工作使她必须四处奔波,于是她练就了把工作的地方变成家的本事。只要拍戏期间的个人居所,不论是酒店还是牛棚样的木板房,她都会花心思布置一番,让临时的居所具有自己家的味道。她说:“家的感觉是推动我事业前进的动力,只要我把这种居家的理念与工作的心态调整好,就能开心地去工作,哪怕是在恶劣的环境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杨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