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承敏:希望再胜王皓 世锦赛等大赛目标唯有夺冠

  谷正中

  本报横滨专电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我与王皓的比赛大家都很关注,或许会出现雅典奥运会我与他交手的那一幕。”展望比赛,前奥运冠军、韩国名将柳承敏似乎拾回了信心。

  作为韩国队的标志性人物,柳承敏本次口气并不那么客气了,谈到韩国队的目标,他首先抬出了朱世赫,“他最近的状态和水平都相当不错,在卡塔尔公开赛上打败过王励勤,他肯定会为韩国队争光的,还有吴尚垠也显得越来越老道了”。

  谈起自己,他说:“每一次像世锦赛这样的大赛,我的目标肯定都是第一名。”谈起对手,他说:“中国来了七个选手都很优秀,还有很多欧洲的对手。波尔退出了,但是还有萨姆索诺夫,还有七八个欧洲选手都很有实力。”

  当被问及他是否想和王皓交手时,柳承敏笑了:“当然希望能够再碰到王皓,并且能够像在雅典时一样战胜他。我第一、二轮的对手也很难打,萨姆索诺夫更是难对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柳承敏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