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赛场也有"眼睛侠" 湘妹子短发干练短发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1:06  齐鲁晚报
举重赛场也有"眼睛侠"湘妹子短发干练短发亮相(图)



  在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湖南妹子李丽滢获得女子63公斤级总成绩亚军。

  李丽滢是举重赛场上少有的“眼镜侠”,留着一头短发,活脱脱一个“假小子”。2005年,她以275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全国十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125公斤的抓举成绩还超了世界纪录 。从2007年开始,李丽滢降体重开始参加63公斤级的争夺,并获得当年举重世界杯女子63公斤级总成绩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