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揭幕"无机"世乒赛 面对新问题国乒做好双重准备

  今日在日本横滨揭开战幕的第50届世乒赛单项赛是无机胶水时代迎来的第一个重大国际赛事,面对胶水改革可能带来的新麻烦、新问题,中国乒乓球队做好了心理与行动的双重准备。

  国乒队领队黄飚昨日率25名参赛队员在正式比赛场地横滨体育馆里参加了国际乒联为各代表队免费提供的赛前球拍检测。被问及检测结果时,黄飚表示总体上一切正常。“作为乒坛首屈一指的团队,中国乒乓球队在各个方面都备受关注,”黄飚说,“所以我们更应该严于律己,一切按照规矩来,自己行得正,什么都不用怕。”黄飚的观点也得到了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认同,他说:“我们都是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则来的,只要他们的标准是公平的、统一的,我们就没什么可担忧的。”今年早些时候的卡塔尔、科威特两站公开赛上,中国队无一例球拍不合格事件,而国际乒联也许诺,无机时代的球拍检测将以那两站公开赛为统一标准。

  陈甘露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