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大热门不缺美女靓仔 张怡宁笑起来很女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4:02  现代快报
世乒赛大热门不缺美女靓仔张怡宁笑起来很女人(图)

张怡宁

世乒赛大热门不缺美女靓仔张怡宁笑起来很女人(图)

王励勤

  横滨世乒赛今天开幕,要说赛事前瞻、金牌分析实在是很无趣,因为除非有很大的冷门出现,否则中国队夺冠一点都不是新闻。

  所以,让我们转换目标,去找找世乒赛中的美女靓仔吧……

  福原爱·头发

  在福原爱的祖国,还有谁的人气能和这个日本“国宝级”的人物相比呢?

  “瓷娃娃”显然也知道自己的曝光率将直线上升,所以专门去搞了一个新发型。有人说这是“削发明志”,但是福原爱笑着说“不是”,其实对球迷们来说,到底是不是真的无所谓,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看到福原爱短发的造型,事实上,这个发型让说着东北话的日本小丫头看上去更多了些女人味,更加吸引人了。

  不过福原爱的新发型或许会让王皓有点不爽,以前每次比赛,王皓多变的发型总是很能吸引眼球的,而这一次,他如果不搞点新花样的话,可能要被福原爱比下去了。

  张怡宁·笑容

  物以稀为贵,中国人已经说了有上千年了,张怡宁的笑容就是这句话最好的诠释。

  很多人说张怡宁凶,那只能说你不了解她,其实张怡宁是个很可爱的大姑娘,不做作、不娇气,但是,她确实不爱笑。

  其实,笑起来的张怡宁很女人,或许正是这个原因,每次登上领奖台的张怡宁在照片中看上去总是要更好看一些。既然如此,那我们只能一起祈祷,张怡宁能再一次站上领奖台,相信到那个时候,我们可以等到久违的笑容,那个很女人的张怡宁。

  不过有一个人,真的希望他不要笑,那就是柳承敏,他不笑的时候挺酷,但笑起来却显得有些傻,更重要的是,他笑得越开心,只能说明他走得越远。

  王励勤·眼神

  王励勤的眼睛不是很大,但特别有神,而且笑起来非常闪烁。这是一位美女对王励勤的评价,她是王励勤的铁杆粉丝。

  如果你不是王励勤的粉丝,或许看不出这双小眼睛如此多的优点,但是透过这双眼睛,你应该可以看到这个上海小男人的心。

  郑中基有一首歌,唱的就是眼睛和心,再加上“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让我们坚信有能力看到王励勤的心。比赛中的王励勤很认真,更何况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站在世乒赛的赛场上,他的心情肯定不会平静,但我们看不到他的心,那就看他的眼睛吧,你看到他坚定的眼神了吗?那说明他的形势不错,你看到他焦急的目光了吗?看来他的形势有点危险了……

  现在的电视转播水平很高,特写镜头里很容易就能看到运动员的眼神,试试吧,看看能不能从这里看到卫冕冠军的心。

  奥恰洛夫·屁股

  没有仔细看过奥恰洛夫的屁股,毕竟男人看男人总是有点怪怪的,但印象中他的屁股应该线条不错,因为每当他发球的时候,身上的短裤总是能够勾勒出屁股的线条。这应该和他持续不断的锻炼有关——不算训练,正常情况下,一场7局4胜制的比赛,奥恰洛夫至少得做五六十次下蹲,而每次下蹲,屁股都得到一次锻炼,那里的肌肉自然也要比常人好一些。不信?可以好好看看!

  快报记者 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