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滨世乒赛今天开赛 刘国梁:朱世赫绝对不能小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昊)横滨世乒赛今天开赛。昨天,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谈到一些名将退赛时表示:“说波尔退赛我们就能稳获男单冠军,那也不见得。像韩国队削球手朱世赫这样的球手要特别小心。”

  刘国梁认为,改用无机胶水后对运动员回球的速度和力量都有所减弱,这对以防守为特点的削球手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朱世赫绝对不能小瞧。

  韩国男队主帅刘南奎也表示:“朱世赫面临非常好的条件,因此我们可以对他打进四强抱以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