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海口站揭幕 北京分区赛高手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陈浩)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MY147”杯分区赛在北京高谷台球俱乐部开杆。来自全国各地共48名球员参加了比赛,其中不乏刘崧、吕琛玮等高手,北京站将进行三天的比赛,4月29日产生最终晋级的4位选手。

  “MY147”杯分区赛北京站是海口公开赛的揭幕战,因此众多球手都非常重视,具有国内排名的二线选手就有10人报名参赛,刚刚从英国赛场回到国内的天津选手刘崧、刚刚从印度亚青赛赛场回国的吕琛伟等多名国内知名选手都参加了本站比赛。

  中巡赛海口公开赛共有四站分区赛,其他三站赛事依次是郑州站、上海站和广东肇庆站。在四站分区赛脱颖而出的总计16位球手可以晋级资格赛,与全国排名17位至32位的球手争夺正赛资格。

  作为国家级赛事,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已经成为我国台球运动分量最重的一项赛事,一批又一批斯诺克球员通过中巡赛的舞台走向世界。在4月初结束的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7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员最终有5人杀入正赛,其中田鹏飞、肖国栋、唐俊更是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

  国家队教练李金认为,中国选手在世界级比赛上有如此表现,与中巡赛有着极大的关系。分区赛是中巡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在普及和推广斯诺克运动的使命。如果说中巡赛已经成为中国斯诺克运动发展的最佳舞台,那么分区赛就是向这个舞台不断输送演员的摇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