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速度轮滑公开赛 中国选手郭丹崔学苗小露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国家速度轮滑队6名队员于4月中旬赴法国参加了法国速度轮滑公开赛,完成了2009年国家速滑队首次国外拉练式比赛。法国速度轮滑公开赛在欧洲有悠久的历史,又被称为环南法拉力赛。比赛设3站,每站1个城市,3个城市均在法国南部,从中部辗转到西部。每天1站,每站分上下午两个单元,每位选手在3天内至少要完成6次比赛,最后进行总排名。比赛激烈、强度大,吸引了众多职业速滑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的975名运动员参赛。我国选手郭丹在女子成年组中取得分站赛第2的最好成绩,崔学苗在青年女子组中取得总排名第3。我国男子选手与国外职业队员尚有一定差距。通过比赛达到了以赛促训、丰富经验、锻炼意志、扩大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