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关注波尔退赛:背伤突然恶化 这个决定需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7:33  新浪体育
乒联关注波尔退赛:背伤突然恶化这个决定需勇气

波尔再次告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抽签仪式今天在日本横滨举行,结果中国男乒的最大劲敌之一的波尔退出了比赛,国际乒联也特别撰文关注了波尔的退赛。

  乒联称波尔是毫无疑问正在状态能对中国队统治世乒赛给予主要威胁的选手,但是因为早前的背伤使他不得不缺席了赛前的训练并退出了本届世乒赛。这也是欧锦赛冠军波尔连续第二年无缘世乒赛。

  在2008年2月举行的广州团体世乒赛中,波尔就以备战奥运为由退出了比赛。然而今年做出这个决定无疑更需要勇气。

  德国主帅普劳泽在解释波尔缺席的原因时说在过去的几天他的背伤恶化,他说波尔自己也很难过,因为在近期的比赛中,他的状态很好。不过缺少了波尔,普劳泽认为,德国队依然是个强队,在去年的广州世乒赛中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波尔缺席使得卫冕冠军王励勤顶替他成为了四号种子,中国队的王皓、马琳和马龙包揽了前三号种子。女单前四号种子同样也都是中国人,分别是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和郭焱。

  一共有104个国家和地区306名选手参加男单比赛,此外209名女选手,男双共有124对组合女双有79对,混双则达到了175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