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否认削发明志只为一种信念 豪言要复仇李晓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6:42  新浪体育
福原爱否认削发明志只为一种信念豪言要复仇李晓霞

福原爱笑呵呵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在日本横滨举行了抽签仪式。由于德国选手波尔突然退出男单争夺,笔者本来在四处寻觅德国队相关人员的身影,没想到刚走进新闻中心,便看到身材娇小的福原爱正被一大群日本记者围住采访,于是便停下了脚步——因为,福原爱可是人气最高的东道主选手!

  在结束了日语采访之后,小爱又用中文跟中国记者们聊了起来。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她很可能要在第三轮便遇上世界杯冠军李晓霞,这实在算不上什么好签。“李晓霞也是88年的,跟我一样大。之前我已经跟她打过三次了,一次也没赢过,所以,这次就拼了,希望能够在主场‘复仇’成功!”说到这里,小爱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其实世乒赛对谁都一样,因为大家都挺强的;不像奥运会,奥运会打的人少,世乒赛打的人比较多。我想一场一场打,对谁都一样,拼着打出自己水平就行,”福原爱说,“这一次比赛是在横滨打,好多我的教练、朋友都过来看我。虽说是第一次在日本打世乒赛,有人说这样压力会大,但我觉得好多人给我加油的话,我会更有劲!”

  不少人都注意到,福原爱将她的秀发剪短了,此前有媒体报道,这是为了“削发明志”,不过,这种说法并不确切。“其实是因为,06年不莱梅、03年巴黎,我打得好的世乒赛都是短头发的,所以这次,我也想剪短头发来打打看怎么样。”看来,这也算是小爱一种小小的“迷信”式的信念!

  (邓菲菲 发自横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