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擂台赛为苏杯预热 女友张洁雯助阵钟腾福攻擂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1:5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通讯员 陈建族 张舒 邓金兰) 昨天下午,作为广州市迎苏杯预热赛之一的超级激战羽毛球擂台赛男双决赛火热进行。场上的攻擂者是曾经的男子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钟腾福以及世界冠军余锦豪,场下则吸引了羽毛球世界冠军张洁雯、杨维、李宗伟、鲍春来,因此整个擂台赛星光熠熠,精彩纷呈。

  比赛由现役广州队运动员李毅生、杨杰任擂主。擂主首轮取胜后在第二轮便迎来了钟腾福/李嘉鸿,比分紧咬,两局打到局点,后来钟腾福/李嘉鸿以2∶1胜出。他俩在第三轮迎战余锦豪/邱穗勇,高手过招引得现场观众一波波的热烈欢呼。最终钟腾福/李嘉鸿横扫其他选手,成为本次擂台赛实至名归的获胜者。作为钟腾福的女友的张洁雯在台下则配合电视台担当现场解说员,对于男友神勇的表现,张洁雯笑言十分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