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输球在我的意料之中 我打的像屎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21:12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输球在我的意料之中我打的像屎一样!

奥沙利文:我打的像屎一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晚8点,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在世锦赛16强的争夺战中以13:11战胜世界第一火箭奥沙利文,比赛十分胶着,并时常有火爆的场面发生。最后马克艾伦在第二节7:9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竟然在后面打了火箭一个6:2,反败为胜。赛后奥沙利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罗尼,你今天落败有点遗憾,艾伦打得实在太好,你有什么想法?

  奥沙利文:是的,他今天发挥太出色了,(如果这样打下去)他有实力赢得世界冠军。

  问:罗尼,你们今天发挥怎么样?

  奥沙利文:他今天发挥的比我好,所以获胜也是情理之中。

  问:你今年这样的战绩,只进入16强,会不是很失望?

  奥沙利文:不会,因为我也过了第一轮。这个也算在我意料之中,但是想到有这么多好球员,再看看我今天的发挥,所以说他击败我一点也不惊讶,他打得太好,而我太烂了!

  问:你昨天9:7领先的时候,应该是控制了局面,今天被逆转,是不是感觉出现了问题?

  奥沙利文:不光这节,我这一届的比赛都感觉不在状态,上一场也是。我的感觉特别负面,好像打不出什么好球。有时候你看我大比分领先,如果没有状态,(对记者)连你都能打赢我。这就是真正的感觉。

  问:为什么你不能像上届一样,赢得这次比赛?

  奥沙利文:因为我打的像屎一样(like a shit),包括练习和比赛中。现在看来谁都能赢我。而且这个比赛给我的感觉太有问题!太长了,没完没了。

  问:你回家还会不关注一下这届赛事。

  奥沙利文:可能吧。我也可能跟我的孩子在一起,一起度过一段轻松的时光。老爸也要从监狱中回来了,我有点想念他。我很下礼拜高兴能有很多时间跟他一起过。(小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伦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