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闪光才华充分展现 亨德利复活重现昔日之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届40的“斯诺克之皇”亨德利突然找回昔日霸主的状态,在与丁俊晖进行的第二轮比赛的最后赛程发挥出色,最终以13:10率先闯进八强。

  这几乎是一年前两人较量的翻版,所不同的是,丁俊晖表现出彩,不仅心态轻松而稳健,而且头脑清晰,如果不是亨德利重新找到昔日感觉,晋级的将是丁俊晖。

  正是因为这样,小丁输得才更扼腕痛惜。双方在头两段比赛中分别战成4:4和8:8,势均力敌。但是,到进入当地时间晚上开始的最后一程比赛时,丁俊晖上场就连失三局,形势突然恶化。

  丁俊晖在赛后说,这三局丢得太快了,心理一时难以调整过来。不过,他也说,自己毕竟还年轻,交点“学费”也正常。

  英国当地媒体评论说,这是一场经典战役,尤其是双方在上午进行的八局比赛精彩纷呈,丁俊晖在第16局,防守球堪称完美,连续做成斯诺克,让防守见长的亨德利无能为力。

  可惜,第16局结束后双方进入休息,晚上重新开赛,丁俊晖的灵感丧失,反倒是亨德利再现当年七夺世锦赛冠军之勇,连下三城,这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

  解说这场比赛的BBC评论员说,本场比赛是亨德利过去五年最佳的表现,丁俊晖关键时刻心理素质不好的弱点得到好转,并没有影响到本场比赛的发挥。丁俊晖的才华在这场比赛中得到充分展现,只不过是亨德利发挥太好,丁俊晖才输掉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