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克鲁斯堡又见最佳亨德利 丁俊晖低级失误致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9年斯诺克世锦赛产生了第一位八强选手。前两个阶段均与丁俊晖打平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在第三节发挥出色,不但打出单杆140追平了奥沙利文创造的本届赛会单杆最高,还最终以13-10击败了丁俊晖,率先晋级本届世锦赛八强。这也是亨德利连续第二年通过击败丁俊晖晋级世锦赛的八强。

  赛后,斯诺克协会撰文《“最佳的”亨德利淘汰丁俊晖》,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亨德利今天在克鲁斯堡重放光芒,他在8比8平的情况下在最后阶段的比赛中取得5比2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13比10淘汰了丁俊晖,个人第18次打进了世锦赛的八强。

  克鲁斯堡的舞台往往能见证亨德利最好的表现,上个赛季,整个赛季发挥不佳亨德利却在最后的世锦赛上令人惊讶的打进四强;这一次,亨德利几乎复制了去年的情况,本赛季他的表现稍好,但依然没有打破冠军荒,不过又是在世锦赛的赛场,亨德利再次向人们证明,40岁的他依然是最好的斯诺克球手之一。世锦赛开始前,betfred.com为亨德利开出的夺冠赔率是50/1,现在连胜两场后,亨德利的夺冠赔率已经变成12/1。

  丁俊晖连续两年倒在亨德利面前,这一次他本有机会在前两个阶段将比分拉开,本赛季的八战排名赛丁俊晖只有一次打进8强,但是顽强的亨德利死死咬住了比分。第三阶段完全属于亨德利,他不仅打出了单杆140分,还拿下了个人在世锦赛上的第1000局胜利,这位昔日的传奇球王此刻显得无法阻挡,12比9,亨德利率先拿到赛点!

  丁俊晖随后单杆121分扳回一分,但是在关键的第23局,丁俊晖在即将超分时击打一个比较简单的红球出现失误,将机会让给了亨德利,台球皇帝最终也把握住了机会,一举拿下胜利。(添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