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一度担心丁俊晖逆转 40岁后我一样能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9年斯诺克世锦赛产生了第一位八强选手。前两个阶段均与丁俊晖打平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在第三节发挥出色,不但打出单杆140追平了奥沙利文创造的本届赛会单杆最高,还最终以13-10击败了丁俊晖,率先晋级本届世锦赛八强。这也是亨德利连续第二年通过击败丁俊晖晋级世锦赛的八强。赛后双方球员接受记者采访。

  输了球的丁俊晖赛后心情不佳,在发布会惜字如金。相比丁俊晖的木然,亨得利接受采访的时候意气风发,好像年轻了十岁一样,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时常开开玩笑。

  问:祝贺您赢得了比赛胜利,请您自评一下是不是对丁俊晖有什么秘诀了?

  亨得利:(笑)今天我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丁也不错,到了最后丁俊晖尽量追赶,给我的感觉都好像要逆转的样子,不过我还是发挥出了水平赢得了比赛。丁俊晖今年的状态有点下滑,从他的排名,百分杆等等都能看出来。

  问:第二节的时候,本来应该是您9:7领先了,但是您有一个失误最后比分是8:8,您那时候有什么想法?

  亨得利:我那时候打丢了一颗黑球,确实有点失望,我也觉得我应该获得9:7的比分,不过我知道比赛还没完,后面就要尽力就是了。

  问:您今年状态很好,练习中比赛中都是这样,想在是否在考虑您能进多远的事情?

  亨得利,我也在练习,放松,尽量努力,我的状态今年不错,后面很有机会。

  问:是不是您的努力,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最终收获的信号?

  亨得利:我很高兴,我尽量投入比赛,我也想到凭我的(今天)水平还是有机会赢得冠军的。可是,现在有太多厉害的人,总而言之,克鲁斯堡的环境等等都会对所有选手有影响,我会尽量努力争取。

  问:您有没有关注下一场的对手,傅家俊或是墨菲。

  亨得利:没有,我只是以平常心应对。

  问:您已经年过40,状态对您有什么影响?

  亨得利:我觉得我现在的年龄不是问题,你要努力,多练习,好好准备,年龄不是问题!

  问:您怎么准备下一场?努力练习还是休息一下?

  亨得利:都有,练习加放松吧。

  问:您对丁俊晖有什么建议?

  亨得利:没有!丁俊晖现在很好,他的技术不需要我的建议。只是他也需要找到好状态。(小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