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火力迸发单杆87分 亨德利杆碰母球主动领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9:34  新浪体育
丁俊晖pk亨德利第15局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斯诺克世锦赛次轮,丁俊晖与亨德利争夺战的第二阶段比赛打响。昨晚进行的前八局比赛中,丁俊晖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亨德利追至4-4。在今天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暂以6-8落后。

  第15局亨德利又是一记长台攻掀开进攻序幕,但单杆7分后,一记简单的推右侧底袋黑球不进,黑球停在了袋口,给丁俊晖留下了大好机会。击打黑球后,母球在回球过程中碰到球杆,亨德利主动承认犯规,将台面交出。

  丁俊晖推入右侧底袋红球,薄入袋口黑球,之后围绕黑球开始展开连续进攻。丁俊晖开始围球,遗憾的是单杆32分后,丁俊晖K球稍微着急,打入黑球,母球却陷入了红球堆,不过丁俊晖的准度显示了功力,将右侧红球推入了中袋,依然叫到黑球。

  打入倒数第五颗红球,再吃黑球,丁俊晖超分了。单杆87分后,丁俊晖没能将紧贴的两颗红球K开,最终94比7拿下这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