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送致命失误 亨德利抓住良机91-0还以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7:41  新浪体育
丁俊晖PK亨德利第10局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斯诺克世锦赛次轮,丁俊晖与亨德利争夺战的第二阶段比赛打响。丁俊晖在前九局以5-4领先。

  第十局,亨德利乱局中先行得手,他也将台面上的红球逐渐打散解开,在得到49分后,台面上黑球的右上方有两颗挨在一起的红球,成为左右本局的关键。在得到第58分时,亨德利打黑球入底袋时未能K球成功,于是选择了先解决底库的一颗红球。在得到71分手,亨德利见势选择防守,他将一颗红球打到了边库,意在阻止丁俊晖一杆清台。见此形势,丁俊晖也做了一杆不错的防守,随后两人开始互做斯诺克。

  几杆过后,丁俊晖一杆打厚了,亨德利抓住机会进攻,在还剩下三颗红球时,亨德利击红表演了一出折返落袋。最终,亨德利以91-0拿下此局还以颜色。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