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大马瞄准四强创历史 神雕侠侣成得分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09年苏迪曼杯种子抽签揭晓,李宗伟领军的马来西亚队被列为四号种子。而大马羽毛球队单打主教练拉锡表示,凭借女单和女双实力的提升,大马羽毛球队有望在本次的苏迪曼杯首度闯进四强。

  苏迪曼杯将从5月10日-17日广州举行,而第一级分组抽签将在明天举行,大马羽坛名将李宗伟受邀出席抽签仪式。除了大马,传统强队中国、印尼、韩国、丹麦、英格兰、中国香港以及日本在内的八支队伍都在第一级争夺苏迪曼杯,并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比赛。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半决赛。各队的种子排名根据4月23日的世界排名来定。

  大马羽毛球队单打教练拉锡表示,无论抽进哪一组,对大马都不会有什么差别。在过去苏杯,由于男女实力不平均,大马从未取得好名次,也从没能打进半决赛。

  在苏迪曼杯的征战历史上,大马队最好的成绩是2年前的格拉斯哥,夺得第六名的成绩。本次苏迪曼杯,大马队仍主要以格拉斯哥参赛的主力球员为班底,球员的整体实力都比两年前有所提升,男单的李宗伟和女双黄佩蒂/陈仪慧世界排名第一。

  他表示,除了中国之外,大马要在对阵其他队伍时,由女单或男双争取第三分。“在我比赛的时期,女队员实力比较弱,以致于大马男强女弱,难以与其他队伍竞争。”

  他接着透露,大马女单头号黄妙珠已经痊愈,做好准备扮演苏杯夺分的重要角色。此外,黄妙珠的男朋友、世界第一的李宗伟从未在任何团体赛中吃过败仗,也是大马争进四强关键战的重大得分手。

  (据《星洲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