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欲拿李宁牌球拍包揽奥运金牌 李永波又添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13  新民晚报

  

  李宁(右)与李永波在象征中国羽毛球新纪元的舵盘上插入金色球拍

  在羽毛球爱好者看来,以英文字母“YY”作为标志的日本品牌尤尼克斯,几乎是羽毛球运动器材的代名词,如今,中国第一体育品牌李宁牌以矫健的步伐,踏入了这一项目国外品牌的世袭领地,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的主赞助商。

  去年是奥运年,失去中国体育军团奥运会领奖服赞助商资格的李宁公司另辟蹊径,频频在以往从未涉足过的羽毛球项目上大投入、高密度地参与。

  就像已签约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射击队和中国跳水队一样,李宁公司与中国羽毛球队的合作,在将5支奥运军团王牌队伍“一网打尽”的同时,更具有商业上的全球战略眼光。

  中国羽毛球队是今年1月开始试用李宁装备的,总教练李永波称,我们多年来期望专业、贴身、定制化的服务,李宁公司做到了。

  下月在广州举行的苏迪曼杯上,中国羽毛球队将首次使用李宁牌羽毛球运动装备出战大赛。执教期间培养100个世界冠军,李永波的这一奋斗目标早已为世人所知,而已完成了58个世界冠军任务的李永波,昨天又有了新的愿望:希望有一天,中国羽毛球队能穿着李宁牌服装、拿着李宁牌球拍包揽奥运会冠军。

  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