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游泳奥运冠军超世界纪录 泳衣黑户纪录尚未被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13  新民晚报

  

  “是我吗?”贝尔纳今晨游出好成绩后“木知木觉”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北京时间今晨,法国的奥运会冠军贝尔纳在法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游出46秒94的好成绩,超过了世界纪录,并成为首位在该项目突破47秒大关的运动员。

  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是澳大利亚泳将沙利文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半决赛中创造的,成绩为47秒05。

  贝尔纳今晨的成绩能否被国际泳联承认为新世界纪录还不得而知,原因是贝尔纳今晨比赛时身穿Arena公司的新式泳衣,这款ArenaXGlide泳衣是Arena公司今年1月的最新产品,尚未得到国际泳联的认可。如果国际泳联不认可这款泳衣,今晨的纪录将不会被承认。

  25岁的贝尔纳身高1.96米,臂展2.05米,他在去年欧洲锦标赛中异军突起,两破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随后在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半决赛中又刷新世界纪录,不过很快被沙利文在第二场半决赛中改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