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女飞人受困脚伤 或5月复出赛场错过重要1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两届奥运会女子200米冠军、牙买加女飞人维罗尼卡-坎贝尔于近日表示,由于受脚伤困扰,她将在5月复出赛场,目前她正在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

  由于左脚脚指发炎,现年27岁的坎贝尔错过了5周的训练与比赛。据了解,坎贝尔的脚伤恢复情况非常理想,她很可能在下个月就能重返赛场,不过,对于5月2日在金斯顿进行的牙买加国际田径邀请赛,这位女飞人定将缺席。为了让伤病彻底康复不留后患,坎贝尔的教练也坚决地认为她应该小心第一,不急于复出。

  五周前,坎贝尔在美国洛杉矶的一次写真中不慎受伤,导致左脚脚指发炎的。所幸的是,仅仅地发炎,没有发生骨折等更严重的伤势。因此,坎贝尔的教练对她充满信心,认为弟子复出赛场后会变得更难以战胜。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坎贝尔 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