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神童戴利受成名困扰 希望之星竟屡被大同学欺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作为英国的伦敦奥运希望之星,14岁的跳水神童戴利正在一边读书一边训练。不过近日,由于自己颇高的知名度,戴利竟然在学校被更高年级的同学欺负,因此他很有可能转学。

  现年14岁的戴利在去年3月的欧洲跳水锦标赛男子单人10米台夺冠一鸣惊人,随后他代表英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人气更是直线上升。虽然戴利已经是英国体育的未来之星,但除了日常训练,他还必须像其他普通的孩子那样上学。然而近日,戴利的父亲却向各媒体反应,自己的儿子在学校里经常受到更高年级的孩子辱骂与小动作侵扰,因此他正在考虑给戴利转学。

  据戴利自己讲述,自从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回到学校,他就开始在学校受到欺负,近来这样的事更是越来越多地发生。为了避免成名带来的干扰,戴利自己表示,从去年开始他就时刻提醒自己,要忘记自己“跳水神童”的美誉,他也希望周围的人不要再多过地注意他的这些身份。让戴利失望的是,那些高年级的孩子非但没有停止对他的欺负,反而还有一些比戴利还小的孩子加入到他们的团伙。不胜其烦的戴利甚至无奈地说:“噢,见鬼去吧!我再也不想回学校上课了!”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