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世乒赛大战在即 国手战地日记记录横滨烽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41  全乒乓

  在2009年横滨世乒赛来临之际,全乒乓(www.alltt.net)、中国乒乓网(www.cn-tt.com)与上海锐特体育携手合作,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带来——“爱世克私”特约横滨战地日记和 “爱世克私”横滨畅想征文活动。

  “横滨战地日记”力邀中国乒乓球队主力选手撰写,他们将会在比赛的间隙用最真实文字记录,带我们最近距离地去感受横滨世锦赛的硝烟弥漫。他们都是参加单打的主力选手,为了不影响他们的备战,我们不提前公布队员名单。这次我们还将邀请1-2位国际顶尖的球员,从他们的视角来解读横滨世乒赛。“爱世克私”特约横滨战地日记将以平均一天一篇的速度刊登,让我们共同鉴证无机时代的首次综合性单项赛事。横滨战地日记同时在新浪体育转载。

  “横滨畅想”征文活动已经在全乒乓网站开始,横滨世锦赛是奥运会之后第一次综合性的国际大赛,同时也是无机时代开启后的首次世界级综合性单项赛事。尽管世界打中国的格局依然无法改变,不过不得不承认,无机时代多少已经让球迷们感觉到了一种新鲜:波尔在本届能否有所突破;马琳的大满贯之梦还得做多久;女单的奖杯究竟能不能重新回到张怡宁手中;而郭跃和李晓霞能否再度上演巅峰对局;福原爱之前一直宣称的本土优势到底能不能有所作为……这一切都是谈论的话题。而对器材热衷研究的网友,是否能从本届世锦赛看出无机时代发展的脉络,与球友分享您的心得;世界乒坛的格局有没有可能在横滨出现新的版图……

  期待您的参与,发挥您的才智,让大家了解您独特的见解!,赢得我们为您准备的礼品。横滨畅想——世乒赛有奖征文活动将设立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优秀的文章由全乒乓、中国乒乓网推荐到全国唯一专业乒乓球杂志《乒乓世界》发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