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总决赛津女排首场胜江苏 陈丽怡带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江苏吴江拉开战幕。天津队首战面对东道主江苏队,以3:0取得开门红。今晚天津队将对垒浙江队,后者昨天以1:3负于八一队。

  参加总决赛的队伍包括分站赛获得成绩前三名的天津、八一、浙江以及东道主江苏队,四支队伍先进行单循环赛,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行最后的决赛。天津队首战面对江苏队,这已经是两队1个月来在全运会预赛和大奖赛上的第四次相遇,因此双方在人员和战术上毫无秘密可言,结果完全取决于教练临场指挥和队员的状态。昨天的比赛,天津队继续使用近期的主力阵容,只是在第一局中段用小将李莹短暂换下胃部不适的陈丽怡。在场下吃完药,陈丽怡又赶紧回到场上,并一直坚持到了比赛结束。结果天津队依靠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发球、稳定的一传以及顽强的斗志牢牢占据主动,最终以3个25:21拿下首胜。

  另讯 国家排管中心昨天公布了新一届国青女排的人员名单,曾培养出杨昊、张越红、刘亚男、王一梅等名将的原辽宁青年队主教练、前国手齐丽霞接替蔡斌成为国青队新主帅,天津女排小将孙铭健入选了新一届国青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