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评论员:火箭艰难升空 最后时刻上演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时,世锦赛另一场受人关注的比赛,是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北爱23岁新星马克艾伦。担任这场比赛评论的是前世届冠军泰瑞。格里夫斯和八十年代名将尼尔。弗德。对比起冠军的比赛,评论也可堪称冠军级。

  双方球员依次入场,首先是马克艾伦,然后是奥沙利文。裁判是泰瑞。卡米雷利。第一局,双方先试探性防守几招,艾伦首先抢到机会,以三十分优势领先,火箭断断续续追了36分,一杆失误,让艾伦零敲碎打几杆以47:36胜。

  第二局,火箭仍然失误不断,转播多次切换火箭失误的镜头,及他的面部表情。艾伦两杆积累了73分,以73:13胜出第二局。评论员称:“火箭今天失误有点多,不知道他以后怎样。”

  第三局,马克上手连拿54分,关键时刻打丢了顶袋的蓝球。一不小心被火箭迅速清台。评论员称:“这杆是火箭美好的回归。”而对艾伦则称:“艾伦心里一定很失望,这么好的机会打丢了。”火箭扳成1:2。

  第四局,火箭抓住机会一杆68,把比分扳平,评论员称:“火箭正在上升。”火箭带着2:2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双方失误不断,而且台面静电频出。针对这种尴尬的局面,观众的火气也在一点点积累。评论员称:“太多静电了,俩人都不会太高兴这种情况。”当火箭打到62:6,又失误。双方转入防守,罗尼防守仍然失误,但是没留下机会。评论称:“火箭今天打得不好,运气倒是不错。”后来火箭零敲碎打拿下几分,把比分反超。

  第六局,艾伦先上手抢到20分,火箭上手,第三颗球又失误。观众忍不住了,一位观众在后排大叫:“come on Ronnie加油!”这个短语,在斯诺克界只是给火箭用的,别的球员很少享受到观众叫“come on”。他的叫声很大,也打扰了隔壁的比赛。裁判斩钉截铁的喝斥他说:“另外一边也有比赛,请您注意!”艾伦趁乱抢了两杆,把比分追平。评论称:“这是我们想看到的,我们不希望比赛一边倒。”

  第七局,火箭上手一套黑球,有失误。这时全场观众都大叫,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这时候导播也连续播放了火箭本场的7,8次失误。评论见难以为继,只好转说艾伦:“艾伦和科普都这次都进了第二轮,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大收获。”转瞬之间,马克单杆过百,119分以另一种方式平定了现场的气氛,4:3领先。

  第八局,评论称:“马克过百了,火箭不为观众做点贡献说不过去。”话音未落,火箭一杆91分扫下。两位评论说:“这才是火箭,今天不说双方的失误,比赛进行的节奏到挺快。”本节8盘比赛不到三个小时打完,火箭艰难4:4扳平马克艾伦。(小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