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自行车BMX冠军赛 山西车手惊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5:20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主场作战,山西车手展示出席卷赛道的气概。4月23日,2009年全国自行车BMX冠军赛太原站的比赛进行。共有来自全国的15支运动队的8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成年组的比赛中,无论男女选手,山西队均有三人进入前四名;其中,赵志阳获得男子冠军,郝雯丽获得女子亚军。

  本站比赛,山西选手有着非常好的比赛状态,有5人进入男子组的半决赛,4人进入女子组的半决赛。最后决赛争夺完毕,山西车手让人吃了一惊。赵志阳、王宝玉、任超包揽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的冠军被辽宁选手姜楠楠获得,郝雯丽、高雪娇、马越三位山西姑娘,紧随其后。

  本站比赛是冠军赛的最后一站,也是全运会的积分赛之一。5月1日,小轮车在太原再起硝烟,2009年全国自行车BMX锦标赛也将进行。这两大比赛过后,第十一届全运会参赛名单就将出炉。

  首席记者戴晓杰/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MX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