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员不买账李永波好歌无人听 坦言看《潜伏》收获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即将出征苏迪曼杯的中国羽毛球队正式牵手李宁,国羽将以全新装备出征广州苏杯。谈到苏杯能否三连冠,心情不错的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出言谨慎,“我想会有50%的机会吧!”同时,他也表示,喜欢看谍战剧,并在前一段时间热播的《潜伏》中学到了不少东西。

  低调

  夺冠几率50%

  2005年国羽在北京重夺苏杯,2007年成功卫冕,2009年再次主场作战能否再续辉煌?李永波对此表示,本届苏杯与以往不同,男女单和男双主教练都是“清一色”少帅,苏杯是他们执教以来面对的首个国际大赛,临场指挥经验肯定不足。其次,参加本次苏杯的年轻队员有8人,都是首次参加苏杯,虽然他们在之前的公开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国际大赛完全不一样,他们能发挥到什么程度,现在都不得而知。“因此,夺冠几率可以说是50%!”李永波表示。

  李永波认为,北京奥运会后,世界羽坛格局并未发生改变,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依然是印尼队、马来西亚队、韩国队和丹麦队。“不要以为这次在家门口比赛我们会很轻松,我想赛前把困难准备得多些,可能比赛会是另一种结果。”李永波说。

  高调

  队员不听我的歌

  李永波爱好广泛在圈里出了名的,就连看电视剧,他也有自己的选择,“最近看了不少谍战剧,比如《潜伏》,很有意思,能学到很多东西。”

  李永波说,“平时训练忙很少看电影、电视剧的,不过最近看了《潜伏》觉得很有意思,孙红雷演技很好。总之,我喜欢看谍战剧,我想里面有的东西能在比赛中用到吧。”当记者问首次参加苏杯的女单小将王仪涵平常喜欢听谁的歌曲时,坐在一旁的李永波抢过话筒说:“反正她不听我的歌,我的歌曲太老了,年轻人都喜欢动感的。作为运动员,训练、比赛得听教练的,但喜欢听谁的歌曲,我没有强制的权力。”李永波说完看了一下王仪涵,王仪涵赶紧笑了一下,没有说什么。

  信报记者 李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