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架杆失误 亨德利轰出单杆91分还以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23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次轮争夺打响,在首轮赢得中国德比的丁俊晖将在第二轮再次面对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正是后者在去年的世锦赛第二轮将丁俊晖淘汰出局。前两局丁俊晖2比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又是第二杆就长台进攻得手,利用蓝球过渡,叫到黑球。单杆22分之后,丁俊晖架杆打红球右侧底袋不中,亨德利终于找到了反击的机会。

  单杆21分后,亨德利击打蓝球发力K红球堆,运气不错,正好有颗红球下到了左侧袋口,亨德利沉稳推入,叫到黑球,亨德利的功力还是十分深厚,不但连续击打黑球命中,还把红球堆彻底K开,这下局势比较明朗了。

  打入倒数第三颗红球,亨德利65比22,再度攻入黑球,完成超分。将最后一颗红球推入左侧中袋,打入蓝球,亨德利单杆86分,也开始要清台了。

  可惜的是打贴库棕色球时,亨德利失手了,单杆91分,扳回一局。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