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关注中国队苏杯备战:林丹韧带伤势未痊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北京)中国羽球队周二(4月21日)进行了常规训练,作为男单主力的林丹在做训练前热身时并没有进行拉腿训练,原来他的韧带伤势未愈。

  中国羽球队每逢周二是例行的公开训练课,男单组在做训练前热身时,其它队员都在做拉腿训练,唯独林丹没有做,对此他透露说:“我的韧带不是很好,拉腿训练我不敢做,希望在苏杯开始前能有所好转吧!”

  在训练课高强度的一对一对抗中,最终还是让林丹累得趴到在地。训练课结束后,林丹累的跑到医务室忙着按摩,而记者也跟他聊起了关于他和谢杏芳近期的心态。

  不看好女友任苏杯主力

  在欧洲两站的比赛,谢杏芳均被师妹淘汰出局,然而在刚结束的亚锦赛上她终于杀进决赛,虽然最后她没能获得冠军,但至少已证明自己的价值,而这一切也被林丹看在眼里。

  “其实,现在像王仪涵这样的女单都开始走力量和速度型的路线,不是说阿芳没有实力夺冠,是现在这个趋势的发展不适合她,她没有力量,年龄也没有年轻运动员的优势。”

  不过,林丹认为谢杏芳还是有能力继续撑下去。

  “亚锦赛其实派的都是我们国内最好的女单选手,阿芳能够在半决赛顶住势头这么好的王仪涵,在王仪涵的冲击下还能赢回来,我想如果她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还是有机会完成今年的比赛任务的。”

  不过,面对目前队伍最大的任务──苏杯,林丹却没有对谢杏芳有甚么期待。

  “我个人判断现在王仪涵的势头比较好,而且苏杯高水平的选手比较多,王仪涵如果作为第一主力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她来打了。”

  但是,林丹认为谢杏芳已经用成绩和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至于现在的荣誉对她来说已经不重要。“我只希望她能够在有限的职业生涯里,保持一个很好的竞技状态,所有喜欢她的球迷能够帮助她支持她,走完有限的职业生涯。”当然,林丹就是那个无论发生甚么都会陪在阿芳身边的人。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