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老将加尔金娜中国赛夺金 诠释“姜还是老的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4:3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2009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昨日继续进行。在女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两个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队共摘得1金1银1铜。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以679.90环夺得50米步枪三姿赛金牌。 

  现年36岁的加尔金娜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力压中国名将杜丽等人,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此次比赛,与加尔金娜竞争的则是中国射击队的3名小将,最终熊美丽和万翔燕两人闯进决赛。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最终熊美丽以675.8环的成绩摘得亚军,在预赛中表现欠佳的万翔燕则以总成绩670.7的成绩摘得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加尔金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