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和梁文博都是中国最优秀球手 交锋感觉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34  信息时报

  在这场斯诺克中国德比大战受到中国众多电视观众关注的同时,不难发现,谢菲尔德赛场内的观众席上也有不少中国以及亚洲面孔,甚至有观众打出“梁文博加油”的小标语。“中国德比”上半场以丁俊晖5∶4领先结束,在面对媒体预测两人胜负时,丁俊晖耍了个小小的滑头。

  已经第三次参加世锦赛正赛的丁俊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显得老练成熟,并且用英语对答如流。丁俊晖说,他和梁文博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斯诺克选手,这是两人第一次在世锦赛上狭路相逢,因此感觉的确非常不同。

  被丁俊晖唤作“老梁”的梁文博则说自己和小晖的关系也挺好,因此“比赛碰到一起,拒绝一些东西也是正常的,总有些心里的想法”,所以在老梁看来,这场中国德比战“打得开心点就可以了”。

  当英国记者让小晖预测一下德比战结果的时候,他笑了笑用英语答道:“中国人必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