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谢杏芳两方面都处于劣势 不太支持她继续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4: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 实习生张静)与巅峰时期相比,谢杏芳的实力已大打折扣。就连阿芳本人也承认,自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不过在林丹看来,自己女友的技术、状态都调整的不错,并希望她能在职业生涯里走得更远。

  昨日,训练结束后的林丹独自走到康复治疗室。心情颇佳的林丹与记者聊起女友谢杏芳,“欧洲几站的比赛她状态不太好,但亚锦赛打得还是相当不错的。”说起女友,林丹的话格外多。

  “现在王仪涵等小队员势头很猛,力量、速度都在谢杏芳之上,而且她在年龄上更没有优势可言。”林丹表示,亚锦赛中阿芳战胜王仪涵,说明她的技术、体能、心理、状态都调整的不错。“在当今羽坛,女子打法男性化是发展的大趋势,谢杏芳在速度、力量上,均不占优。现在的她还能保持这样的水平,我为她感到骄傲。”林丹自豪地说道。出征苏迪曼杯,林丹、谢杏芳这对“神雕侠侣”双双入选。

  林丹透露,其实自己并不太支持谢杏芳继续打下去,因为对于女运动员来说,她的年龄已经过了黄金段,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都要付出更多努力。林丹称自己不愿意看到女友这么辛苦。但是,两人经过交流,阿芳的执着令林丹屈服了。他表示自己会一直在她身边支持她,希望她能在有限的职业生涯里走得更远,也希望球迷和媒体能给谢杏芳多些支持和鼓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