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盼夺广州亚运羽毛球金牌 李宗伟能复仇林丹

  

“亚洲之路”代表团向马来西亚奥委会赠送纪念品。特派记者 王树云 摄 本报吉隆坡数码传真

  本报吉隆坡4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王树云) 当地时间今天14时30分,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的“亚洲之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见面会吸引了30多家当地媒体。“亚洲之路”马来西亚站代表团团长华新芳向马来西亚奥委会副主席程伟扬介绍了亚运会的筹办情况及“亚洲之路”的活动详情,并向程伟扬副主席赠送了“亚洲之路”纪念品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乐羊羊和徽章,程伟扬副主席在“亚洲之路”的“通关文牒”上签名和盖章。

  程伟扬副主席在致辞中代表马来西亚奥委会对“亚洲之路”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对广州亚运会的热切期待。程伟扬副主席对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了信心:“广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广州亚运会一定会成功。”他还开玩笑地说希望中国羽毛球队可以手下留情,让马来西亚队完成亚运夺金目标:“奥运会的时候,李宗伟输给了林丹,也许在亚运会上李宗伟可以赢回来。”

  此外,“亚洲之路”代表团昨天中午与雪隆广东会馆的代表进行了联谊。雪隆广东会馆第一副会长潘新就对“亚洲之路”代表团的到访致以热烈欢迎,“亚洲之路”代表团团长华新芳向广东商会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办情况并邀请马来西亚华侨在亚运会时回家看看。在联谊中,雪隆广东会馆青年部理事长苏永雄了解到广州亚运会正在招募海外志愿者,他说:“雪隆广东会馆会发出(亚组委招募海外志愿者的)信息,号召更多的华人子弟参加亚运会、服务亚运会,同时希望明年的广州亚运会能够成功地举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