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自己都难以置信 好好练防守准备战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14  每日新报

  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小晖、梁文博都不陌生。去年的世锦赛,小晖在这里赢下与傅家俊的“中国德比”,梁文博更是历史性地进了八强。再次来到这里,小晖必须闯过首轮关,否则前16的位置岌岌可危。梁文博则没有什么压力,即便输了,他也可以稳居世界前32。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真正需要经受考验的是小晖。首轮上半场结束,小晖5:4领先。赛后丁俊晖很轻松地用英语接受了BBC的采访,当记者让他预测结果时,丁俊晖幽默地作答:“中国人必胜。”终于,当艰难战胜梁文博的那一刻到来,丁俊晖献出了飞吻。“梁文博打得非常谨慎,每一个球都很小心,给我制造了很大困难。”对于自己最后逆转取胜,小晖比赛完了还在回味,“台球有时候真的很奇怪,我在7:4领先后状态一般,但在7:8落后时突然感觉又上来了,说起来我自己都难以置信,虽然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才能确保前16名,但当时我一点儿也不紧张。”

  对于下轮的对手亨德利,丁俊晖表示:“他是我小时候的偶像,虽然现在状态有些下滑,但他的防守比我好。上次世锦赛我就是输给了他,没能进入十六强。他总是不急着进攻,等我进攻失误时再出击。接下来这几天我一定会好好练防守,准备和他的这场大战。”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梁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