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训练刘国梁玩双打 配对刘国正沾冠军运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是国羽的例行公开训练课,记者昨天来到训练局羽毛球馆探营时正好碰见男乒主帅刘国梁和教练们打起了羽毛球。

  刘国梁上身穿着红色短袖乒乓球队服,下身穿了一条休闲短裤,脚上穿的还算专业的羽毛球鞋,与教练刘国正配对,两人对手则是男队教练肖战和乒羽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记者在现场看到,刘国梁反应够快,多次在后场将球救起,更有意思的是,刘国梁打羽毛球的动作完全套用了乒乓球的打法,这让刘国正连连称好,“动作不好看,但很实用。”两局下来,刘国梁与刘国正将比分追成1比1。决胜局,两人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由于体力不支,两位世界冠军组合还是输掉了比赛。

  输了球的刘国梁心情倒是不错,“很久没这么锻炼了!放松放松,准备即将开始的世乒赛。”谈到为何选择与刘国正配对,少帅开玩笑说:“从他身上沾沾冠军的运气!”少帅的话不无道理,2001年大阪世乒赛,刘国正拯救7个赛点为中国队力挽狂澜。如今8年已过,男队再度挥师东渡,只是目的地变成了横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刘国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