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战恐成丁俊晖职业生涯转折点 最好的中国丁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21:41  新浪体育
1战恐成丁俊晖职业生涯转折点最好的中国丁回来了?

能变成转折点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五点半,丁俊晖与梁文博在09年世锦赛首轮的中国德比进入到下半场。上半场以5-4领先的丁俊晖在下半场遭遇了梁文博连追四局的反击,一度被7-8反超,但最终丁俊晖还是把握住机会以10-8击败了自己的好友,晋级本届世锦赛第二轮,并将在下一场与“台球皇帝”亨德利争夺一个八强名额。

  赛后,英国媒体第一时间撰文报道了这场备受瞩目的中国德比。斯诺克资深记者大卫-亨顿以《丁俊晖证明自己的斗志》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丁俊晖在这场中国德比中通过了一场“性格大考验”,最终他抑制住梁文博的反扑晋级16强。这场比赛,英国媒体称,将近一亿的中国球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丁俊晖在下半场比赛中曾经三局都没有打进任何一个球,尽管如此,他还是顶住压力,在最后时刻爆发,他连续打出111分和91分,并且用一杆63分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对于丁俊晖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这实际上有可能成为其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克鲁斯堡之前,丁俊晖本赛季在排名赛中赢了四场比赛,而且他世界前16的排名位置并不牢固。而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略微放松的丁俊晖,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一个能够抗住压力的丁俊晖。这样的丁俊晖出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进入16强面对去年淘汰自己的亨德利,丁俊晖如何上演一场复仇战呢?(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